我不喜欢转载,请不要转载。谢谢你。
杂食不逆(。
不是太太,随便看看。

我的第一条轰出条漫!没有对话!分镜乱来!画风多变!都是我的妄想!bug很多!
昨天早上歌单切到米津玄师的忧郁厨房(我明天放个链接试试)!我当时……!好想做手书啊!!!!!
我画完之后:做个屁!至于为什么,大家看看我这个赶工质量就知道了(躺
接下来全是废话:
幼轰探出头偷偷看妈妈洗碗的镜头,一开始是想画烧开的水壶的,最后还是改成了轰轰给妈妈看自己画的温暖场景。想这样画是觉得轰轰被久久拯救以后,看到厨房不是联想到自己的童年阴影,而是想到和妈妈的快乐回忆,想到厨房是能和恋人一起做出美味料理的地方,是有爱的魔法的地方w
“对我来说那是怎样的救赎,你大概不知道吧。”
最近事情超级多!多到不知道是好是坏……但是嗑轰出的时候感觉自己又力量满满!轰出有这么好!一定可以得到幸福❤️

 
评论(70)
热度(481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水溶100浓硫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