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欢转载,请不要转载。谢谢你。
杂食不逆(。
不是太太,随便看看。

*关于我向首页推荐无授权汉化,向大家道歉
我今天才发现自己好几次推荐到首页的汉化是无授权的!!!某个汉化id 一直是无授权汉化,我当时还想诶画面上都写了do not repost 还可以在Lofter 上发布的吗?还一直默认这个id是有授权截图的…对不起大家!是我太蠢了ˊ_>ˋ
现在已经把对无授权汉化的喜欢和推荐都取消了,可能还有没清干净的!我稍微闲下来的时候会检查自己的列表
就对原作者和她们的粉丝造成了伤害这件事,我接受大家的批评,真的非常对不起(土下座)
*我的作品也请不要转载,非常感谢大家w
*我在疯狂赶稿实在太忙了没法儿马上回评论!但是每一条我都有看!我超喜欢评论的!真的谢谢大家❤️

 
评论
热度(34)
© 水溶100浓硫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