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欢转载,请不要转载。谢谢你。
杂食不逆(。
不是太太,随便看看。

说一下⭐

今天有个姑娘喊我硫酸hhhhhh第一次有人喊我硫酸诶!不过喊水溶喊硫酸都行的!我很随意的!!!大家也随意就好!

还有就是最近一直没有全职相关的产出…因为懒!大家不要抱无谓的期望了——我假期都摸不出东西更别说开学后(。是的,朋友们!我开学了!!!!(突然绝望.jpg

哦还有!我没开过点图,画出来的东西也不怎么样,而且完全依赖创作冲动,还会往首页推很多奇怪的东西……蛮多缺点的!想取关我的朋友千万别有心理负担!真的!谁在这儿玩还不是图个开心!大家开心就好啊!!我爽天下爽嘛!(???

 
评论(2)
热度(8)
© 水溶100浓硫酸 | Powered by LOFTER